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3020|回复: 25

我的第一次组合!腾空出世思密达!!!

[复制链接]

56

主题

9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11:2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xybtoki 于 2014-3-7 13:34 编辑

    佛牌圣物接触到现在稀疏恭请了几尊,都对我特别有意义!也甚为欢喜!让人感到庆幸的是从开始到现在,从不懂无知到目前的“入门”,没有结缘到过一尊假佛牌与商业性佛牌(或者徒弟牌、复刻牌)。相信(╯▽╰)这在众多“牌迷”群中是一件为之欣喜的事!这也让我学习到了在不了解不懂得的事物面前不要盲目“抉择”!因为这很有可能让你“交学费”。
    在昨晚心血来潮挑选了几尊圣物来搭配一串“三挂”。整体还是很简易,另外平衡度不是很好(这点很重要);九面富贵佛略重。自己安装完毕后戴上一照镜子。。。哇塞!简直跟土豪似的!这要是夏天我戴在外面坐地铁,保证“阳间”的回头率很高!
    个人感觉三挂的左右两侧还是佩戴像“龙婆培善加财尊者”差不多大小的比较合适,否则整幅自重会很有分量感。个人觉得独尊较为适合现代人日常佩戴,最多可再加一两根符管,否则真心的重。。。而且不是很方便,左右晃荡啊。。。弯个腰就跑偏了,起身后你的胸前一侧就鼓了个“大包”。。。除非您的职业是整天昂首挺胸的,一动不动;另外建议像外出旅行等,还是佩戴包防水壳的!这样就可以尽情的玩水,而不用摘下佛牌放岸边了。正所谓“畅游、庇佑两不误”!
    “元芳”!你怎么看?

    我的三挂思密达.jpg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钱 贡献 收起 理由
    泰有文化 + 1 + 20 + 1 很给力!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金钱 + 20  贡献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11:3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fillingking 发表于 2014-3-7 11:25
    脖子重吗?

    重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好友

    2797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1-23 14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44 天

    [LV.8]静心参悟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14:07:0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好看哈。呵呵呵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14:3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诚心向善 发表于 2014-3-7 14:07
    挺好看哈。呵呵呵

    O(∩_∩)O谢谢!第一次,第一次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1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好友

    6368

    积分

    终生荣誉会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终身成就勋章 优秀管理勋章 特殊贡献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杰出会员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17:3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三挂绳真是不错,在哪里买的?效果非常棒,在中国这样戴出去会有很高的回头率~

    重是必然,但习惯就好,比如我现在佩戴五尊中模无压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18:0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泰有文化 发表于 2014-3-7 17:34
    这个三挂绳真是不错,在哪里买的?效果非常棒,在中国这样戴出去会有很高的回头率~

    重是必然, ...

    (⊙o⊙)哦。。。不就是我那个没心没肺的矮穷挫兄弟给的!您挂五尊那!带着跑步爽吗?怪不得您脖子那么短。。。人家说脖子短的人能挣大钱!说的应该就是您这种“法相”了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1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好友

    6368

    积分

    终生荣誉会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终身成就勋章 优秀管理勋章 特殊贡献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杰出会员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18:27:4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xybtoki 发表于 2014-3-7 18:07
    (⊙o⊙)哦。。。不就是我那个没心没肺的矮穷挫兄弟给的!您挂五尊那!带着跑步爽吗?怪不得您脖子那么短。 ...

    咳....您哪儿看见我脖子短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19:0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泰有文化 发表于 2014-3-7 18:27
    咳....您哪儿看见我脖子短了

    您微信里有去年去泰国发的背影照!不过还好!我见过更短的!像我这种阅人无数的看来呢。。。不过像您这样的人现在少喽。。。少喽。。。很多人有钱了就买名牌,吃喝嫖赌样样来!精神层面的不是每个人都“会”去学习,专研,品鉴,欣赏。。。“玩出价值来”!时常会听到身边人对一些有某种兴趣爱好的人总是抱怨:“他又在摆弄他那些破玩意儿。。。”等等之类的话。也许不应该这么说!因为可能不是每个人他(她)都有要对某种事物有专注感的,也可能会是对人不对物!那我想必定是一种用情至深的“情感”了!这应该就是人们常说的“爱一个人,即便缺点也是好的”!其实,不管是恋人也好;恋物也罢,既然是你选择了他那就应当去充分的喜爱他!别玩玩就撒手;多情不义必自毙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1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好友

    6368

    积分

    终生荣誉会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终身成就勋章 优秀管理勋章 特殊贡献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杰出会员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21:30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xybtoki 发表于 2014-3-7 19:07
    您微信里有去年去泰国发的背影照!不过还好!我见过更短的!像我这种阅人无数的看来呢。。。不过像您这样 ...

    说的好!曾说过,这个世间有各种各样的事物,对于这些事物,好者千金以为乐,庸者一石心蹉跎,只行我路,自在坚持。

    然后...我脖子真不短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22:05:1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泰有文化 发表于 2014-3-7 21:30
    说的好!曾说过,这个世间有各种各样的事物,对于这些事物,好者千金以为乐,庸者一石心蹉跎,只 ...

    是的!脖子真不短!我记错人了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0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好友

    3683

    积分

    钻石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3 00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略悟佛理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9 19:35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哇,土豪。。。。
    花落花开,岁月静好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149

    积分

    铜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2:3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师兄您右边那尊是  通当师傅的九头富贵吧   原来这些宝贝都跑去您那了啊  有眼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2:38:5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南溟涅槃 发表于 2014-3-11 22:32
    师兄您右边那尊是  通当师傅的九头富贵吧   原来这些宝贝都跑去您那了啊  有眼力

    不是通当师傅的富贵佛,是古巴阿里雅察师傅的九面富贵佛!我在论坛内有过分享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149

    积分

    铜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2:5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xybtoki 发表于 2014-3-11 22:38
    不是通当师傅的富贵佛,是古巴阿里雅察师傅的九面富贵佛!我在论坛内有过分享!

    今天是不是结缘了  萨空师傅的2555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2:5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南溟涅槃 发表于 2014-3-11 22:50
    今天是不是结缘了  萨空师傅的2555啊

    是的!很幸运!同时感到很荣幸很庆幸!您是不是也结缘了金面版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149

    积分

    铜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3:02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您怎么知道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149

    积分

    铜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3:03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师兄有没有联系方式  微信  qq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3:06:4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南溟涅槃 发表于 2014-3-11 23:02
    您怎么知道

    您的头像说明了一切!另外论坛内不得出现个人微信号及QQ号等个人信息!您有什么关于佛牌的问题可以直接微信论坛的李老师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149

    积分

    铜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3:14:0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闲  这样不过瘾 嘿嘿 好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0-24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0 天

    [LV.10]半僧半佛

    新人进步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23:1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南溟涅槃 发表于 2014-3-11 23:14
    我是闲  这样不过瘾 嘿嘿 好吧

    呵呵。。多看看论坛里的文章吧师兄!若您真的有兴趣。愿您佛安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泰有文化佛牌协会

    GMT+8, 2020-8-5 18:16 , Processed in 0.06541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